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二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1-11-30 作者:jiangbo

11月29日上午,局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水利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江西省水利厅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十分深远。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交流研讨,纷纷表示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指导实践,提振精气神,增强使命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扎实成效,努力在第二个百年奋斗“新的赶考之路”新征程中,创造更加显著的成绩,为我局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