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举办2021年第四次党支部联席会

日期:2021-12-21 作者:jiangbo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推动党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建立党支部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探讨支部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正确处理好新时期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关系,12月20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主持召开省峡管局2021年第四次党支部联席会。

会上,吕祖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各支部汇报2021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吕祖云总结时强调,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的神经末梢,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总结全年特色亮点和收获经验,继续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推动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在创新活动方式上下功夫,做到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提高工作效率。

局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