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21 作者:jiangbo


 

助力省鄱建办帮扶庐山市海会镇彭山村乡村振兴点



 

慰问彭泽县浪溪镇港下村脱贫户



 

参观彭泽县兆吉沟红色教育基地

为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2月17日至18日,省峡管局一支部开展“贡献水利智慧,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参加了部分活动。

党员们来到庐山市海会镇彭山村,送予脱贫户慰问品,与省鄱建办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座谈,调研村党员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产业扶贫示范基地,了解当地荷花园、葡萄园、茶叶园等产业。随后在彭泽县浪溪镇港下村参观了华家山油茶及中药材扶贫产业基地,走访原省鄱建办帮扶结对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一支部还前往彭泽县浩山兆吉沟红色教育基地追忆红色历史,接受传统教育。通过参观旧址展馆,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回顾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从烽火岁月中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支部探索组织生活和党性锻炼新方式的实际举措,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品行,激发工作活力。局党委书记吕祖云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员教育培训、丰富组织活动,不断提高局党建工作质量,为助推局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