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厅直机关党建考核组考核省峡江局2021年度党建工作

日期:2022-01-12 作者:jiangbo


 

1月7日,由厅直机关工会专职副主席刘玫带队的厅直机关党建考核组一行3人对我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会议上,考核组着重强调了开展党建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从“抓责任、强担当,提高政治站位聚合力”、“抓学习、提素质,深化理论武装强思想”、“抓载体、促提升,健全支部组织筑堡垒”、“抓班子、带队伍,推进从严治党转作风”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局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及时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从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群团工作,党委(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机关党组织、党员发挥作用等情况等方面,对我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