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

日期:2022-01-21 作者:jiangbo


 

1月10-12日,省峡管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主持学习研讨活动并讲话。

在学习班期间,参学人员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认真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有关内容。在学习研讨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收获,进行深入研讨。

吕祖云在学习小结讲话时指出,党中央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这既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更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自身建设的具体行动。一是要强化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二是要提炼经验,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绩和不足;三是要开创未来,切实用党的宝贵经验促进高质量发展。

副局长张煜、局纪委书记张为、副局长李霖及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