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我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日期:2022-05-31 作者:文/刘菲 图/庄正坤 来源:办公室


会议现场


527日,我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水利厅的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吕祖云指出,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在水利事业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抢抓国家高度重视水利建设重大机遇的大会是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水利支撑的大会,是一次高规格、高质量、高标准的水利盛会。各部门要全员学习,深入开展研讨,提出落实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守牢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底线,争创新时代水利“第一等工作”,加快推动全水利高质量发展。

吕祖云强调省峡管坚决按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落实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在逆情攻坚克难、稳中求进,担负起工作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全力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产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