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二期主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2-06-16 作者:文/张奕炜 图/罗维佳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二期主题学习研讨


贯彻落实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具体要求6月15日,局青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二期青年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弘扬担当精神,坚持自我革命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和团员青年团干部提出的殷切希望。在场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围绕防汛备汛、财务管理、网络维护等具体内容说感想、谈体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同志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们的交流发言,勉励大家珍惜青春年少的大好时光,创造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心得感悟吕祖云同志当代青年如何创造有意义的人生”“当代青年如何坚定心中的理想信念”“当代青年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三个方面要求全局青年干部讲理想、作奉献、勤学习,并勉励大家要积极将“小我”融入峡管局建设发展乃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大我”当中,以奋斗精神铸就青春底色。

该活动是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是推动青年干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有益探索。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研讨活动,做到全局青年干部交流研讨全覆盖,让更多的青年干部尽情施展才华,以更认真的态度、更严谨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我局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