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2-07-05 作者:文/刘津 图/袁波文、刘津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省峡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颁奖现场


省峡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7月1日,省峡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为主持。

上午十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煜宣读了厅直机关党委、局党委的表彰决定,4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优秀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随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霖通报了“我为峡江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情况,对比赛获奖人员进行了奖励。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音乐党课环节,张为带领全体党员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音乐中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的深切内涵。

吕祖云在讲话中指出,101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今天,我们庆祝党的101周岁生日,既要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更要牢记我们肩负的历史重任,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形势任务,找准全局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前进坐标,为实现我局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接续奋斗。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与全体党员共勉。一是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要始终把牢“绝对忠诚”这个能力之魂,擦亮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二是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要始终突出“担当作为”这个能力之要,以新担当成就新作为。三是修身律己,是共产党人高尚的政治本色。要始终坚守“修身律己”这个能力之基,争做清正廉洁“干净人”。他强调,全局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水利擘画的现代化建设新蓝图奋勇前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