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举办2022年第二次党支部联席会

日期:2022-07-15 作者:文/谢世艳 图/胡艳华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举办2022年第二次党支部联席会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推动党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建立党支部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精神和厅直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安排,7月14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主持召开省峡管局2022年第二次党支部联席会。

会上,吕祖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省水利厅推进“建设勤廉水利 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信访工作条例》。各支部汇报二季度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吕祖云总结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为民服务的坚强战斗堡垒;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三是要进一步对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目标,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局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