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2-08-24 作者:文/刘津 图/刘菲、刘津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省峡管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砥砺党性修养、弘扬赶考精神、激发实干热情,8月19日上午,省峡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以《发扬“赶考精神” 以踔厉奋发的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煜主持。

吕祖云紧紧围绕“3·23”警示教育主题,用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的方式,从始终不忘“两个务必”的“赶考”告诫,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路;始终履行“为民解难”的“赶考”责任,以“不忘初心”的公仆本色走好新的赶考路;始终发扬“自我革命”的“赶考”作风,以“常抓不懈”的纪律自觉走好新的赶考路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赶考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就新时代如何走好新的“赶考路”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从党课中汲取营养,始终秉承“赶考精神”,始终牢记“两个务必”,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在建设“四个峡江”和治水报国的新征程中交上“赶考”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