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水利厅“学深悟透新思想 实践建功新征程”青年干部党课展演活动走进省峡管局

日期:2023-07-07 作者:刘津 来源:办公室

省水利厅“学深悟透新思想 实践建功新征程”青年干部党课展演活动走进省峡管局

 

7月7日,由省水利厅主办的“学深悟透新思想 实践建功新征程”青年干部党课展演活动走进我局。局领导吕祖云、张煜、张为、朱爱如和全局干部职工现场观看。

活动现场,6个单位的8位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身学习的所思所悟、所感所获,充分展现了水利青年干部自信自立、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理论学习是一门“必修课”,更是“终身课”。我局将以此次党课展演为契机,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氛围造浓、把学习做深、把问题找准、把办事做实,继续推动主题教育与我局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奋力开创我局各项事业崭新局面,汇聚起我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