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支部联席会议

日期:2023-07-20 作者:文/刘津 图/谢世艳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支部联席会议

 

7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主持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支部联席会议,局领导张煜、张为、朱爱如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浦江经验”:真下真访民情 实心实意办事等内容。

各支部书记在汇报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后,吕祖云对各党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要继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四个“贯穿始终”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深入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要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工作导向,在加强党支部“三化”建设的基础上,把建设“四强”党支部打造成为党支部建设的“金字招牌”,切实解决党建工作“上热下冷”的问题。三是锲而不舍狠抓整改落实。要充分认识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涉及我局的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以严实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强力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以整改实效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