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7-21 作者:张奕炜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7月19日上午,省峡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廖瑞钊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水利厅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为通报了省峡管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整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领衔的调研课题作了交流发言。

廖瑞钊强调,当前调查研究工作正处于攻坚克难的重要节点,必须不断加大检视问题的整改力度。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做好贯彻始终文章。持续把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检视整改、推动发展贯通起来,不断提升应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聚焦重点,进一步做好检视问题文章。加大整改销号力度,对已解决的问题要按程序及时销号,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按时整改到位,切实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效;要注重长效,进一步做好成果转化文章。深入分析调查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调研中发现的新问题,及时纳入检视整改问题清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对策建议和政策措施,努力实现“解剖一个案例、解决一类问题”的效果;要对症下药,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文章。统筹抓好对策建议落地落实和问题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确保调研发现的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吕祖云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以求真务实作风和自我革命精神,在抓成果转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特别是各调研组负责人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带头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工作的组织实施,要聚焦理论学习还不够系统全面,调查研究还不够深入细致,成果转化还不够务实等具体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固强补弱,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在家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课题调研组,主题办材料宣传组及整治整改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