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3-08-14 作者:文/谢世艳 图/张奕炜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8月8日上午,省峡管局通过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指出,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纵深开展主题教育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紧密结合世情、国情和省情,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提出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

吕祖云强调,管理局各部门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抓落实,心无旁骛谋发展,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讲政治、铸忠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工作,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标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推动整治整改见底见效,继续开展自查和梳理,真正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效清单”,务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二要坚持勤学习,补短板。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让全会精神在全体干部职工入脑入心。在此基础上切实把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涉及我局的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以整改实效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三要坚持谋实事、出实招。认真对照局中心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履行好防汛责任,做好抗旱准备工作,更好发挥工程的综合效益,推动峡江水利枢纽数字孪生项目,力争达到水利部数字孪生工程建设先行先试终期评估优秀等次,进一步抓好枢纽工程、同江电排站标准化管理创建和迎检、评价准备工作,争取实现水利部标准化管理江西工程“零的突破”。四要敢担当、优作风。以更强的责任、更深的情怀、更高的境界为党分忧、为民造福,切实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都用在干事业、谋发展上,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坚决守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铁规矩、硬杠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