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3-08-15 作者:文/刘津 图/彭芳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815日,省峡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次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吕祖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和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

吕祖云强调,当前,主题教育正处在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全局上下要一刻不停歇、丝毫不松劲,持之以恒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一是在认识上再深化。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最新工作要求,真正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在重点上再突出。要吃透把准厅党委的工作安排,理清思路、统筹安排、科学细化、严格执行,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基础工作不漏项、规定动作不缺项。三是在推进上再加压。各领导小组要在跟进督导方面再加力,在责任压实方面再传导,在协同联动方面再强化,确保各部门、各支部落实好学习计划、检视整改、成果转化等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我局高质量发展。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煜、张为、朱爱如,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