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项目逾期问题整改部署会

日期:2023-08-16 作者:余思逸 来源:计划财务科

省峡管局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项目逾期问题整改部署会

 

8月14日,省峡管局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项目逾期问题整改部署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爱如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部署牵头部门计财科和各室负责人及各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我局有关项目逾期的问题情况,以及我局报经厅整改办审定的整改措施情况。各项目施工、监理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项目情况和问题进行汇报,并讨论交流。

贯彻落实项目逾期问题整改要求朱爱如强调,各部门和责任单位对于整改工作部署会积极响应的态度值得肯定,接下来希望大家以更高的风格和积极姿态配合做好相关整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站位要高。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和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性,统筹推进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实事求是,真查实纠各施工项目要主动担责,重点认真梳理项目工期方面的问题,深入自查自纠真查实纠,针对逾期的工期要深化细化特别是要量化,不规避、回避自身的问题和原因,确保问题整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三是强化措施,按期完成。紧扣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对标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节点,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局科室负责人和监理单位负责及时跟进督促、调度推进审核把关,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