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3-08-17 作者:文/滕志勇 图/毛鑫 来源:建设与管理科

省峡管局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8月15日,省峡管局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涉及我局的整改事项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为主持会议。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巡视既是对我局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作风建设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我局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次“综合会诊”,我们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凝聚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强大共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要从推动发展的高度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要从时间节点上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性。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要求,坚决有力推动各个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抓好巡视整改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巡视整改工作。切实增强巡视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消除麻木心理、过关心态和厌战情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政治敏锐性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全力以赴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二要把握目标要求,做实做细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精心绘制工作流程图,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要压实责任链条,坚决落实整改要求。坚持把巡视整改责任压实到岗、压力传导到人,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既抓好当前问题整改,又深挖问题根源,举一反三,真改实改,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