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罗传彬调研指导省峡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期:2023-11-27 作者:谢世艳 来源:办公室

罗传彬调研指导省峡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召开座谈会

 

罗传彬调研指导省峡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现场查看同江电排站


 

11月23日,省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罗传彬一行专程到省峡管局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罗传彬到库区同江电排站开展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库区党建+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对省峡管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现场调研结束后,罗传彬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省峡管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并就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必须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必须充分发挥引领和保障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水利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构建枢纽工程运行管理标准体系,规范管理行为,提升管理能力。三是务必压紧压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要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对于巡视发现的问题不能推,不能拖,思想认识到位,行动才能自觉,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厅直属机关纪委负责人,省峡管局负责人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