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召开2023年第四次支部联席会

日期:2023-12-22 作者:谢世艳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召开2023年第四次支部联席会

 

12月20日,省峡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熊国华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次支部联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熊国华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3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实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支部书记要不折不扣落实“三化”建设,积极创建“四强”支部。一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支部书记要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把群众组织凝聚好。二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持续增强支部班子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向心力,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全面提升理论水平和能力素养,熟悉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党规党纪、党务知识、业务知识等,借鉴先进经验,提升工作能力。三要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党员在本部门重难点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