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厅直属机关委员会考核省峡管局2023年度党建工作

日期:2023-12-27 作者:文/刘津 图/张奕炜 来源:办公室

厅直属机关委员会考核省峡管局2023年度党建工作

 

1226日,厅直属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刘玫带领第考核组对我局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开展考核。局领导熊国华、张煜、朱爱如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刘玫要求参会同志要充分认识党建考核的重要意义,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全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会上,熊国华从“紧抓政治机关建设责任落实,政治建设更加牢靠稳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学思践行更加笃定有效”“聚力增强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战斗堡垒更加坚强有力”“驰而不息狠抓正风肃纪,政治生态更加清明清爽”和“从严从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旋律更加高昂”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局一年来党建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绩。

考核组一行按照考核的要求及细则,根据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群团工作,党委(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机关党组织、党员发挥作用等情况,采取现场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省峡管局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考核。

下一步,省峡管局将以“管理提升年”为契机,用党的建设质量提升推动现代化峡江水利枢纽工程“新画卷”加速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