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省峡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4-01-29 作者:刘莉蓉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129日,省峡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局党委书记、局长熊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张煜、曾冬林、朱爱如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熊国华在讲话中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要严守政治纪律。要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生活过程中,始终自觉地在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必须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灵魂、注入血脉,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为民谋福、为民谋利。二是发挥关键作用。党员干部要坚持从自身做起,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带头强化思想自觉,必须行有所止,坚守底线不逾越、言谨身正不妄为、严于律己不放纵。局纪委要加大对干部的监督管理力度,健全完善对重要岗位全覆盖、全天候、全方位有效监督的机制,切实把监督责任扛牢抓实,通过“惩”“防”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早发现早处理,扭住纪律这个核心,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三是坚持奋发有为。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党中央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坚定决心,主动对标、担当尽责,努力在防汛抗旱、标准化管理等中心工作上发光发热,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我局落实落地落细,为深入实现“工程标准化管理水平提升、数字孪生工程应用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提升、内部管理规范化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提升”五个提升提供坚强保障。

局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