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监察

教育警示不止步——省峡管局开展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日期:2021-04-19 稿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谢世艳


 

警示宣传海报



 

警示宣传展板



 

宣传专栏


 

为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巩固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涉及水利工作整改任务和我局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部署,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近日,省峡管局纪委丰富反腐倡廉宣传载体,在局办公场所开辟廉政警示教育宣传专栏。

专栏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习近平总书记十大廉政用典——昭昭史鉴倡反腐”“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纪检监察常用语释义”等五大板块为主要内容,注重实效,深度融合,突出基础知识掌握与日常警示教育相促进,同频共振,进一步提升我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水平。

开辟廉政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不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切实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帮助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紧绷反腐倡廉之弦的一项举措。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学习警示教育专栏,结合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纪律作风建设,落实严的总基调,强化廉洁从政意识,有效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