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监察

省峡管局纪委开展政治家访

日期:2021-12-04 稿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谢世艳

省峡管局纪委深入开展“政治家访”活动,坚持严管厚爱相统一,突出政治建设,通过“拉家常”,把好“方向盘”、用好“指挥棒”,筑牢纪检干部家庭廉政堤坝。

12月3日下午,省峡管局纪委书记张为来到局纪检干部谢世艳家中开展政治家访,向其及家属表达了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家访中,张为充分了解了谢世艳家庭主要状况和家风家教等情况,肯定了谢世艳同志的工作表现,感谢其家庭成员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希望与组织一道加强“八小时外”监督,共同呵护干部健康成长。

受访家庭成员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人工作,营造良好家风,发挥好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防线作用,做好坚强的后方支持。此次政治家访,也让局纪检干部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关爱,切实感受到于无声处的监督,有效提升了局纪检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政治家访是落实局纪委《关于开展政治家访的通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对纪检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重要举措之一,“生活怎么样”、“身体怎么样”等等家长里短拉近了领导与干部之间的距离,让纪检干部家庭成员感受了组织温暖。同时,作为局纪委创新监督执纪理念的重要一环,强化了纪检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督促自觉营造健康的生活圈、朋友圈,把廉政教育的触角延伸到家庭,动员每个家庭带头建设良好廉洁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