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监察

省峡江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2-03-09 作者:谢世艳 来源:纪检监察室

省峡江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省峡江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展示馆

3月4日,省峡江局组织党员干部在省水利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展示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巩固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重要举措之一,汲取本单位近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涉及水利工作整改任务,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展示馆以图片展览、投影观看等形式,给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强直观的心灵触动,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上了一堂生动而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把廉洁自律融合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