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监察

省峡管局开展“涵养淳正家风”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5-31 作者:谢世艳 来源:纪检监察室


开展“涵养淳正家风”宣传教育活动



观看《严正家风》警示教育


省峡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加强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面建设勤廉江西”要求,持续加强廉洁教育与家风建设。5月27日,在我局开展了“涵养淳正家风”宣传教育活动。

为让廉洁文化建设更加深入人心,局纪委将廉洁家庭、家教家风,纳入宣传教育活动。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亲属违法违纪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严正家风》警示教育片,围绕忠诚守正、至公无私、清廉不染等家风传承,通过反面典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心怀敬畏,传家长远。

局领导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开展家风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履行家庭教育责任,建设清廉家庭。在家局领导吕祖云、李霖参加“涵养淳正家风”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