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纪检监察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发高一行到省峡管局开展调研

日期:2022-08-16 作者:谢世艳 来源:纪检监察室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发高一行到省峡管局开展调研

座谈调研

8月10日上午,省水利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发高一行赴我局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峡江水利枢纽大坝、工程发电厂及廉文化园,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黄发高在认真听取局重点工作进展及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峡江水利枢纽是一座德政工程、民心工程,综合效益显著。局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开展政治监督,“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步共达,共同推动省峡管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作风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有关工作,黄发高强调,要深化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反腐高压态势,驰而不息抓作风;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表率、定好方向、带好队伍,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从严从实履行好纪委监督责任,确保工程、项目、干部安全,政治生态向上向好;要织密廉政风险防控网,紧盯权力运行各个环节排查风险点,注重教育提醒抓早抓小;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监督保障能力,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针对局纪检监察下一步工作,黄发高要求,一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切实明确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三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管党治党;四要切实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要切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六要切实一体推进“三不”与“三个效果”有机统一;七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实现高素质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