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新闻

省峡管局召开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4-08 作者:庄正坤 来源:办公室

4月2日,省峡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部署推动全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作动员讲话,副局长李霖主持会议,副局长张煜、纪委书记张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及省水利厅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吕祖云指出,打造模范机关是全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高质量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推动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回应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内在要求。

吕祖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认真领悟打造模范机关的深刻用意,不断增强打造模范机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打造模范机关的政治自觉。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将对党忠诚体现到对党的信仰的忠诚上、对党组织的忠诚上、对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忠诚上,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二是以打造模范机关为契机,全力推进中心工作走在前列。要积极探索党的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的有效途径,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现代化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紧盯“四个峡江”目标任务,围绕防汛调度、数字孪生工程、安全生产、平安建设、标准化管理等重点任务,聚焦发力,不断推动单位向前发展。三是狠抓有效落实,全力提升打造模范机关的实际质效。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好“头雁效应”,紧盯目标细化任务抓落实,正视问题强化整改抓落实,围绕中心注重特色抓落实,全面推动打造模范机关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