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新闻

省峡管局举办2022年第一次党支部联席会

日期:2022-04-13 作者:沈均榕 来源:办公室

省峡江局举办2022年第一次党支部联席会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推动党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建立党支部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精神和厅直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安排4月12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祖云主持召开省峡管局2022年第一次党支部联席会。

会上,吕祖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省领导在2022年度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罗传彬同志和胡文南同志在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各支部汇报2022年一季度建和业务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吕祖云总结时强调,一是要认真做好支部工作,发挥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做到业务工作与支部工作共同推进,把握好支部学习与业务工作的结合与协调,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各支部书记在学习工作中要起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四是各支部、各部门之间要更加团结协作、强化联系,为推进峡管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局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