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新闻

省峡管局开展“共迎新春 敬老爱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2-07 作者:盖紫怡 来源:办公室

 

省峡管局开展“共迎新春 敬老爱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青风过峡,冬日送暖。为进一步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7日,龙年春节来临之际,省峡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爱如率“青风峡”志愿服务小队走进峡江县福民乡敬老院,开展“共迎新春敬老爱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活动当天,“青风峡”志愿者们身穿志愿马甲,带着暖冬物资来到敬老院,向敬老院的老人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祝愿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随后,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为老人们的居住环境进行垃圾清理、擦拭家具等,让老人们的住所焕然一新、整洁舒适。志愿者们还通过图文、小视频等方式,向老人们普及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如火灾逃生技巧、灭火器的使用等,增强他们的防火防灾意识,为老人们的新年加上一把“安全”的门锁,让老人们安全过年。

递送冬日情,关爱沁人心。此次志愿活动中,“青风峡”志愿者们服务积极主动、细心暖心,营造了贴心良好的温馨氛围,受到老人们的欢迎。下一步,省峡管局将通过持续提升青年志愿队伍服务水平,更好展示峡管局青年青春风采,为我局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